花房姑娘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方方

场地:星球植物工厂

方方说,小漩,我想在结婚之前给自己拍一组照片,留作给单身的自己最后的纪念。

我说好。

此时,我翻你朋友圈看到了你所在的花房,心弦一下子被拨动了,发自内心的喜欢。

你说,这是爱人目前正在筹备的工作室,还没打理好,怕是有些乱糟糟。

不过,我依然心动,说服你在这里拍几张。你说好,然后告诉我地址:滨江江南大道4760号亚科中心B座,我一愣,因为阿科也在这里工作。前几日他提起有个植物工作室开在同一幢大楼,我还未曾放在心上。

拍照那日,你把前不久捡来的小猫咪也带到了工作室,脏脏的他尚未取名字,我就称呼他为阿喵。

阿喵怯生,大概是小野猫还不适应新环境吧。

你爱人是园艺匠人的模样,身上挂着各种工具的他一直穿梭植物间,忙着收拾。一听你要围裙,他马上停下手中的工作翻找,然后帮你系好。那样子,暖极了。

他还指着一台子的多肉,笑着告诉我说,这些是要在婚礼上用的。眉角眼梢都是爱。

拍完后,你们就赶回老家办婚礼了,再次联系你时,你发阿喵的照片给我,告诉我他现在有名字了,叫喵乌乌喵。

我嘴上吐槽着,嘿,这名字也真够长的,心中却想,阿喵长大了不少,可见你把他养得很好呢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