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说

 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妮妮

推荐:阿摩

 

七月,你说,睡觉这件事大过天,才不出门受那份罪,只想窝在房间,和被子互诉衷肠,虚度光阴。

的确,梅雨季节总算过去,可以理理自己的思路。

其实我是很困的,我压根啥都不想做,就想蒙头大睡。

我回头看看床上的四件套,每次心情不好就想买新的。

我一天花了6个小时在床上,所有在我床上的东西都应该极尽所能地让我开心才好。

在外遭罪的日子,回家,我希望被子能给我宠爱。

喜欢阿摩家的四件套很久了。我猜集齐彩色四件套就可以召唤神龙,所以我买了很多。

这两天,杭州还有雷阵雨,下雨天过后会有彩虹对不对。

鲜艳的彩虹就像我鲜艳的被子们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