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琐碎,无边无际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妮妮

在床上小憩一会儿,拨开阿摩家送我的被子,我强行让自己从被窝里抽身,到电脑前把明天要去演讲的ppt完善好,面对自己码的字做的图,眼花缭乱,左边手腕似有若无地疼。

右手握了握左手手腕,腱鞘炎这件事,对我的生活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。

医生说,这个你得养,最近别拍照了。

医生说的一定是顶顶的有道理,所以我把七七八八的事都推了个干净。



最近自己就像个支离破碎的娃娃,一周七天,往医院跑了六日。甚至动用了病假条这种几百年都不太会和我有交集的东西。

健康是福,这是大实话。

工作生活依然忙碌,一想到接下来的一周,我又是一副备战状态。

能怎么办呢,只好从当下一件一件事开始着手。

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我说什么来着,等我忙完最近,一定要好好睡一觉,昏天暗地的那种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