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辛苦你了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可乖

设备:华为P10

连着两周,每天加班到凌晨一两点。

每次回家时候,可乖都会循着我的脚步声从7楼房间外窗爬出来,到2楼的楼梯口,不停喵喵叫唤,我知道,他是在接我回家。

看到我出现,他便随着我一起回家,止步在门口,等我掏钥匙,一起回家。

好久没有好好给可乖拍照了,我把挂在窗台的一串灯泡和一方布料拿出来,又把今天送来的鲜花束里分出一支太阳花插上,想搭个小景,给可乖拍几张。

奈何,他实在是不配合,相机还没来得及掏出来,他早已逃之夭夭。

接连几番逃走捉回的戏码后,我也累了,就差跪在地上把脑袋磕得梆梆作响,恳求这个小孽畜:祖宗,求你赏脸,拍几张吧。

作罢作罢,用手机拍几张算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