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首歌给你听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发咪

拍完照,发咪说,完成了人生必做列表里的一个勾。

发咪学的是音乐,第一次聊天,她就说,你就叫我发咪好了,大家都那么叫我。

拍照前一天,我发了一张可乖站在一串小灯泡前的照片给她看,问她,喜欢么,喜欢我带给你拍照时候当道具。

她很兴奋,啊啊啊地叫唤说自己最喜欢猫咪了,可以见到可乖很激动。

……我愣了三秒,其实我说的是可乖身后的小灯泡。

然后我叹了口气,当晚窝在浴室,花了快四十分钟给可乖洗了澡,第二天哼哧哧背到了发咪面前。可把发咪乐坏了,一个劲地撸猫。

发咪很可爱,她有新鲜橘瓣一样丰润的唇,她还会唱好听的歌。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