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香鬓影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露露

刚刚听了一首歌,叫《第三十八年夏至》。

里面几句歌词美如画。

斜屏半倚拉长了光影

重彩朱漆斑驳了画意

衣香鬓影掩过了几声叹息

冷眼看过了霓虹几场别离

哎呀,怎么那么好听。

话说露露刚刚认识我的时候,大学似乎刚刚毕业,那时候她就说过要来杭州找我。

然后我们一直约,一直互相爽约,终于在今年碰了头。

露露说,上周我刚刚拍完婚纱照,在大理。

我感慨,毕业两年就把终身大事给定了,真是让人羡慕。

拍照那天,秋高气爽,阳光正好。我为露露化了一点点眼影,阳光下,朱唇半启,眉目如画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