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气刘海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心琛

我也说不上来,多少次互相告罪说要不约下次。

还好,赶在冬天来临之前,等到你。

记得拍照那天,你坐在九溪公交车站那等我,我匆匆赶去见你,你乖乖坐在那,像个等车回校的女学生。

你说,自己就想拍些安安静静的照片,表情清淡,动作简单。

后来,我忙着搬家,你说,不着急修图,让我先把自己安顿好。

当我在家当中间手足无措的时候,你为我支招,推荐APP,让我get新的收纳方式。教我去知乎上参考租房改造小攻略。还把你自己搬家时候的整理技巧拍照发给我,和我说,这样一个个用报纸包好套起来就可以节约空间呢……

我说我已经要炸掉了,怎么还有那么多,一直理不完。

你说,先歇歇,不行就明天收拾,还叮嘱我睡觉要盖好被子,天冷了别感冒。

哎呀,你怎么那么好,就像是一直的好朋友,总是叮咛得那么周全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