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的故事里你是主角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阿科

今天,办公室似乎弥漫着一种流感来袭的气息,我也不确定,但是还没到下班,我的喉咙就开始隐隐作痛,吓得我一下班路过水果店赶紧买了雪梨,准备回家炖冰糖吃。

想起一年前,我们尚且只是普通朋友,你听说我出差回来后感冒了,赶来我家炖冰糖雪梨给我吃,浓浓的冰糖化在雪梨间,你让我抓紧趁热吃,药效最好。

当天晚上,我就在想,会不会遇到了合适的人。

这一年里,谢谢你的诸多照顾。你每次回家都会给我带些梅干菜,回来做扣肉给我吃,简直百吃不厌。

那次急性肠胃炎,也多亏你在身旁照顾,大半夜在医院陪我打点滴。

你生日,我送了一支羽毛球拍给你,自己也添置了一支,想着得空了一起去打球。你则带我去上天竺祈福,还请我吃了个斋饭。我们坐在靠窗的位置,面前5块钱一份的斋饭,十分可口。

时间已经一年了,今年要是写起总结来,你大概能占据百分之五十的篇幅。

没有谁天生就该对谁好,所以你对我的好,我真是十分感激,并且想百分回报。

和你在一起,未来可期。

真幸运啊,今天晚上的冰糖雪梨也是你帮我炖的,里面加了枸杞和红枣,你说,来,趁热喝掉,药效最好。

 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