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外面有猫了
摄影:洪小漩
出镜:鳌拜
自从搬家以后,我在楼下遇到你。
我下楼,你有时候会围上来,绕着我的脚打转。
我觉得,咱们应该是有缘分的,所以给你取了个名字,叫鳌拜。
有时候下班回家,我会带吃的给你,拍拍你的脑袋,你丝毫不像可乖一样,扭头就会张牙舞爪给我一口,而是亲昵地回应,让我心满意足。
怎么办,我好像是被你驯服了。
嘘,我们偷偷的,不要让可乖知道我在外面有猫了。
我藏着属于我们俩的小秘密,暗自窃喜。
直到有一天,我下班看到三四波小姐姐在给你喂猫粮,你都吃得很欢。
我这才发现,你不是鳌拜,你是韦小宝。
哎呀,感觉失恋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