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77天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小可一家

四年多没有和小可妈妈见面了。这四年里,她结婚生女,家庭美满。

她说,小漩,我女儿两个月大了,你能来帮我记录一下么。我说好。

那天,是杭州转晴的日子,我一早打车出发。微信那头,小可妈妈有些犯困地和我说,全家折腾到3点才休息,让我不要着急,路上慢慢来便好。

大概是有了新生儿的家庭总是有些手足无措吧。桌子、沙发、茶几、电视柜……几乎无处不昭示着宝宝的一切已经把这个家给占领了。

奶奶抱着小可出来,三十秒都不到,我就目睹了婴儿疯狂吐奶的画面……

还好还好,一切很快就由经验丰富的奶奶给摆平清理了。

小可妈妈和我说了说育儿的不易,但是眉眼里面遮不住的幸福却又着实让我心生羡慕。

阳光沐浴下的小家庭,真美好啊。

评论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