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幸福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娟子和对象

我们有个闺蜜之间的小群,娟子是其中之一。

当我们另外几个处于单身或许暧昧阶段时,讨长辈欢喜的娟子早已和未来公婆相处地十分愉快了。这一点让大家很羡慕。

娟子的对象,人高马大,十分健谈。笑起来……嗯……用娟子的话说,贼贱贼贱的。

在我们的群里,大家基本都领证了,拥有稳定的感情对象。但是各自的感情生活,却因为日常琐事而牵动得起伏不定。

姑娘在的地方么,聊起天来自然跟吐槽大会一样。

娟子每每在群里说起对象,总是会加上“气死了气死了”的后缀。似乎另一半的每件事情都能让她变成了炸毛的猫,怒气腾腾。隔着屏幕,我都仿佛可以看到她脑门正在冒烟。

记得拍照那天,娟子忙着梳化打扮,而他的对象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,仿佛没有出门计划一般。直到出发拍摄目的地,这大兄弟也依然反复嘀咕:为什么一定要去九溪,我觉得我们小区楼下就很美啊。

你给我闭嘴!娟子仿佛箭在弦上。

真是神奇,哪怕路上吵吵嚷嚷,可是你俩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好有爱呢。

真羡慕啊。

我的婚纱照也还没拍,真希望能给自己拍一组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