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夏啊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胡夏

我和阿科说,下次咱们去南京,去找胡夏玩好不。阿科顿了顿,说好。对于这个他曾待过几年,并且首次创业就败走的城市,他可能有些情绪复杂。

我对南京的印象很好,青奥会那年,干净的城市、巨长的红绿灯,高大的梧桐树,都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

如今,在南京,还有一个叫胡夏的姑娘,和她正在施工的民宿,让我对那座城市,充满期待。

苜蓿园,她告诉我,自己买的小房子在那里,那里离南京博物院特别近,而且那里有一条特别好看的梧桐大道。

我说,除了园,另外两个字我还在百度。

胡夏和我说,房子在一楼,带院子,单单设计稿就和设计师反复调整了无数遍。听她诉说自己有点甜蜜的装修烦恼,我有些羡慕。真不知道,自己的家什么时候才可以这般操着幸福的心。

不管了,总之等她房子装修好了,我一定要去找她玩就是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