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终会是一个人宇宙限量贩售的快乐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贰儿

标题是我从贰儿微博里掘来的。

贰儿,是我2019年5月最特别的存在。

从德清到杭州,她给我带了一支向日葵来,说是送我的见面礼。植物园公交车站,我从28路上下来,就看到了她,拿着包装可爱的向日葵。

姑娘的样子,像和煦的风。瘦瘦的,美美的,锁骨漂亮得很明显。

我猜我上辈子一定是男孩子,还是看到漂亮姑娘变得笨嘴拙舌的那种。在拍摄过程中,我努力营造氛围,调动贰儿的情绪。还专门找了《逃避虽可耻但有用》的片尾曲想给她听,奈何没有找到整版,一曲诡异的翻唱响起来。

“你确定这首歌……很好听……”贰儿挑挑眉,似乎对我一言难尽的审美产生了严重质疑。我猜想,我用力过猛的样子,被她看穿了吧。

真是一次愉快的奔现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