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由来了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由由爸妈

晶晶和我约之前,我极力推荐她去户外。或许我是太热情,她只好直说,小漩,我已经足月了,可能分分钟会生。

此话一出,我瞬间觉得忐忑起来。接生这件事,临时学应该是来不及的。我还是安耽一点,在室内记录就好。

见面之前,我买了一堆酸奶和土司,可是,事实上我也不清楚,快要临盆的女生,到底能不能吃这些。

晶晶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,甚至有些童颜,单看容貌,的确在想是不是个很小的姑娘。但是,事实上,她不过小我一岁罢了。看着她老公小心翼翼的样子,觉得幸福得冒泡啊。

宝宝小名由由。名字很有趣,我问,有特殊含义么。

简单,就是觉得简单,也没想太多。小夫妻如是答复我。

拍完照后一周,由由诞生了,一出生就很饱满的小朋友。

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,希望你能喜欢未来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