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你刚好20岁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花花

在青旅住了一夜,第二日一早醒来,只见花花抱着手机咯咯笑,见我迷蒙着睡眼抬头看她,她说:我舅舅刚刚给我发了个大红包,祝我20岁生日快乐。

20岁,我将眼睛眯成一条缝,20岁的时候我在干嘛?

想了想,那时候似乎大二,生日那天去校门口的垃圾街吃了牛肉滑蛋煲仔饭。哪怕现在想来,都觉得特别好吃。

休整出发后,沿着青海湖继续行进,在车上我为花花画了一个算不上精致的妆。她拿着镜子左看右看,猛地笑了,说:除了文艺汇演,我还没画过妆呢。

一行三人选择青海湖的一处停留拍照,湖水很凉,天空又飘起雨来,终究是抵不过寒意,速战速决躲回了车里。

不管怎样,小姑娘,祝你20岁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