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小木屋里阳光的味道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妮妮

场地:源壹客栈

是云吟告诉我说,小漩,推荐你去这里,我已经帮你打好招呼,你去就好。

和妮妮约好到了源壹,看到顶楼的小木屋,开心地尖叫,几乎忍不住要踮起脚尖旋转。

啊啊啊啊啊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。

木屋、阳光、白色吊带裙的姑娘,放肆、嚣张、撩人心弦的模样。

迫不及待撒欢起来。

我对妮妮说,我要一种在家里的自在感,然后妮妮素着一张脸在房间里肆无忌惮蹦跶起来。不时甩我一个媚眼儿,若我是男人,免不得心猿意马。

好天气和好朋友在一起一下午,乘着时光美意,定格你的眼角眉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