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太阳婆婆

上一次,我生日,你给我拍了些照片。

你说,等你生日时候,让我也给你拍一组,留个纪念。

我说,好的呢。

国庆假期来临,有一天晚上,我告诉你说准备去温州看看正在念书的弟弟,你说,你也准备去温州看看大学同学,要不生日就在温州过吧。

我想了想,说,那好。

当晚,你给我发了周杰伦的告白气球,对我说,早点睡,晚安。然后,这首歌成了我手机里的循环播放。


你生日那天,阳光特别好,温度高得似乎不像秋天。

天空湛蓝,好心情都像个风筝一样,美得飞上天去了。

回到杭州,我把片子颜色调了调,发给你。

你回复说,我觉得你给我拍得很好看,我现在喜欢得睡不着觉了,怎么办!

我说,那你就醒着吧。

不好意思,时间太仓促,紫边也没有去,凑合看吧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