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个好姑娘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文礼

你又一次变成了一个人,不过我已经习惯了,也相信你很快会被新的事物安抚。

最近你总是和新朋友见面,然后问我,阿漩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。

我说,不了吧,毕竟人家是只想叫你的。

你说,没事,我说了,和我最好的闺蜜一起,你就当去吃大餐呗。

然后,两周之内,我陪着你见了三个男孩子。

我想说……666666。

其实偶尔我们也约两个人的局。

那天你来我单位,我忙到半夜,是你在我身边,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,后来索性直接开车去了信义坊,胡乱点了些烧烤。

我们聊了聊,知道你还是会通过曾经的同学打听,知道初恋现在结婚生子。然后你问我,还是放不下之前的人么。

我想了想,慎重地说,对于那些事,我只是觉得很遗憾。功过是非无从说起,只是觉得遗憾。

和你做朋友已经有12年,要是读书时候我们一起种下一棵苹果树,现在该能结出果子了吧。

有你在真好。谢谢你送我的口红和香水,有人说那个甜味很适合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