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天天儿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天天

最近有点辛苦。

找出之前给天天拍的照片,发上来看看,希望能好受些。

天天妈妈是一鸣推荐给我的。一鸣说,同事问我有没有认识的摄影师,给她看了你拍的照片,当下就定了。

听了这话,我开心了一下午。

想起那天给尚且不满一周岁的天天拍照,他面无表情的样子让我上蹿下跳抓耳挠腮。天天妈妈说,这都随了天天他爸。我看了看全程无话的天天爸爸,果然如出一辙。

天天那老干部的成熟样让我和天天妈妈十分无力,两个人拿出玩具水果零食一一诱惑,他却自始至终无动于衷。偶尔一闪而过的情绪,我忙不迭按下快门,几乎要脱口而出:谢谢小爷赏脸。

在车上和天天妈妈聊天,得知她和爱人是大学同班同学,毕业后找工作结婚生子,顺其自然,顺理成章。

我扭头看看天天那淡定的样子,不得不承认,好生羡慕。

没来由地补充一句刚刚看到的话,我们喜欢的东西,只握在喜欢的人手里,忽然觉得好有道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