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道晚安却又各自清醒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可可

平安夜的晚上,可可忽然给我发了语音,声音略带歉疚说,宝宝,你的生日礼物我一直一直没有给你,要不我当成圣诞礼物送你吧……

我回复她,没事呢,也就距离我上次生日过去半年,要不等等呗,再过半年,我又要生日了。

听我那么说,可可咯咯笑起来,说下次见面记得提醒我带给你噢,每次都忘记呢。

我说,好的,那你下次也要提醒我,让我记得提醒你好不好。

说这话时候,我正忙着给可可修之前在植物园拍的照片,画面里的她笑容甜美,眉目间难掩的春色。

我们总是说相约,又一次次延期。不是我忙着出差采访,就是她着急回家见小茉莉。偶尔极为难得,可以约在Morning Cake见面,总能看到她在柜台后面忙碌。见到我时,她会跳出来,嚷着宝宝你来了,然后给我一个满满的拥抱。

在我好累好累的时候,这个拥抱真的很有力量呢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