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一片白茫茫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阿蔓

场地:莫蕾娜古堡

因为连日里没能好好休息,头疼欲裂。

饿,想吃,吃了却又吐。

困,想睡,趴着却难受。

作妖啊……

找出去年给阿蔓拍的照片,想想之前怎么一直忘记发,今天一股脑儿上传了。

想说个笑话给你听,绞尽脑汁搜索……

噢,我室友交了男朋友,又准备搬家了。我已经说不清楚这是第几任室友因为和我同住,然后交到男朋友,然后要离开去翻阅新篇章,开拓新生活。都说我的室友简直像是流水一样从我身边溜走。

我昨天和洪小滉说了这事,他在电话那头嘿嘿地笑,然后说:呦呵,铁打的洪小漩啊……

我冷笑:呵呵呵……

最近真是累啊,是不是钱不够花的缘故,奇怪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