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香一室不及你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受受、66、太阳婆婆

场地:贝伊丝

你最近心情总是不好,说自己偷偷哭了一会儿。

我说,那你出来吧,我带你去插花。

你怏怏地说:不了,还是下次吧。

我说,当初我很难过的时候是好朋友来填满我的世界,现在我希望可以帮到你。

劝了几遍后,你才勉强愿意出来透透气。

我们在66的店里学习插花,和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一起,周遭都是剪刀、胶带、新鲜花束。请来的老师声音温柔又甜美,她说她有个农场,在勾庄,那里有花有草,还有8只狗狗。

我说下次可以带上我们家可乖去做客么。老师说,好呀。

我看着自己面前被插得热热闹闹的一捧花,开心。

希望我带你们来,你们也觉得开心才好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