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你没有照片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小江

小江和我约了快一年了,本来说好去年十一来找我的,后来说不来就不来了。

今年他重新和我约,我说那你发我照片看看呗,让我知道你长什么样子。

他拒绝,甩我五个字:我睡了,晚安。

……擦

我不死心,隔天继续追着要照片,就差磕头问他要一寸照看看他那矜贵的脸庞。

他继续高冷,说:没有照片,等你拍完我,就有了。

我……

好吧,见面了我就释怀了,你的脸的确适合高冷的人设。

拍摄结束,我问小江,觉得和我拍摄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他想了想说,我觉得你要求太多……

好了,别拦着我,我已经百爪挠心了。

 

评论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