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四月的春风里遇到你们

和呆呆儿认识有些年头了,作为同城媒体的编辑,我偶尔会和她有些交流。

某一天,呆呆儿对我说,小漩,我想麻烦你帮我拍一组婚纱照。

啊啊啊啊啊啊,你要结婚了!!!!我在电脑这头打下一串惊叹号。

算来呆呆和我一般大,的确到了适婚的年纪。

不过,我心里终究有些忐忑,担心自己拍不好。越是熟悉,越是谨慎。

拍摄当日,我是第一次见到呆呆,以及他那个……一拍照就放飞自我的老公。

聊天时候逗比模样的呆呆现实生活中文文气气,所幸,有一个演技派的老公帮忙诱导,这才撑足了场面。

我想,这个大男孩,一定能把娇小的呆呆照顾的很好。

拍照那天,天气真好,谢谢你们来找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