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暖男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一一和阿君

和阿君认识两年多了,她当初说要和闺蜜一起拍照,然后我等啊等啊等啊等……放了我两年鸽子的阿君牵着儿子一一到我面前,遗憾地说:“那帮姑娘真是不靠谱的……还是和儿子吧。”

初见一一,和他打招呼,不过5岁的他,面对陌生人有几分警惕,不说话,自顾自玩着。

我就说我是亲和力很强的姑娘吧,二十分钟后,一一就融化在我春风化雨般的笑容里释放天性了……啊哈哈哈哈

阿君一边化着妆,一边告诉我,本来自己一直以为怀的是个小姑娘,当医生把初到人间的一一抱到阿君面前时,阿君有些无奈与失落。

阿君说,生女儿多好啊,是个小棉袄,窝心。

上帝或许不忍心阿君失落,虽然没有办法给你小棉袄,但是成长过程中,一一不知不觉成了稚气的小暖男。

外出一周回家的阿君,为一一精心烹饪了菜肴,刚刚端上桌,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将菜推到她面前,说,这个你喜欢吃,多吃点……

有他在身边,仿佛是数九寒天里的一张暖宝宝。阿君说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