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忍心错过你长大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分享课成员

8月,19楼编辑瓜小青和我约:小漩,我们这边有一个亲子摄影课,你能不能来做一次分享会。

我思索了一下,觉得除了上次好记者讲好故事的演讲外,似乎还没做过任何形式分享会,这便应承下来。恰逢手受伤,啥也干不了,这便腾出了些空档来,刚好借这段时间做点喜欢的事。

虽然日常拍摄姑娘为主,但是偶尔也拍些小朋友,这便积累了不少素材,花了三天整理出一个ppt,絮絮叨叨些自己拍摄小朋友过程中的趣事。

分享课当日,来了不少家长和孩子,虽然穿插些吵吵嚷嚷的童声,幸运的是,总体来说气氛十分融洽。

陪我一道去的任同学更是拿着相机一直按快门。过了一会儿,他走到我面前,扯着身上的T恤,指着上面的灰色小脚印说,刚刚他抱了一个2岁大小的小姑娘,这是宝宝在上面给他盖的章。看他一脸好笑的样子,我猜他未来会是个爱给女儿拍照的好爸爸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