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的样子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奕璇夫妻

遇到太多难处,导致原本我对自己的婚礼几乎放弃期待。

是你对婚礼用心在细节处的模样,让我重新点燃希望,从而对自己的婚礼多了一份憧憬。

我觉得我要对你说谢谢才好呢。

奕璇在春天时候和我说,小漩,你来帮我记录吧。

那时候,我很忐忑,怕自己做不够好。

事实上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婚礼当天。

可是,哪怕在自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,你都不忘记安慰我,说,小漩,没事的,你就轻松些记录就好,不要有压力。

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遇到那么好的姑娘。

你说你遇到了像大白一样的另一半,我也替你感到幸运。

嫁给爱情的样子真好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