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两岁了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樱桃

在我这个年纪,很多朋友都已经有了孩子,我几乎在社交软件上看着这些孩子长大。

尤其是小姑娘,头发长长一寸,似乎都又萌了一分。

给樱桃记录已经有两年了,从她嗷嗷待哺到蹒跚学步,再到如今,跟上她的步伐需要一溜烟小跑才行。

小朋友其实长大很快的,妈妈前几日还和我念叨我小时候的趣事,转眼,我已经快要穿上秀禾服出嫁了。

妈妈看看我单薄的嫁衣说:买的太小了,里面穿不进棉毛衫,到时候可要冻死了。

说这话时候的语气,让我想起小时候,出门上学,仗着自己年少血气旺,总是不肯穿保暖内衣,然后被揪着打的样子。

老妈你放心吧,我已经不是小时候的我了,天一降温就自觉地穿得结结实实的。对气温认怂是我长大的标志之一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