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少年啊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阿驰

见到阿驰时,他正端座在一家咖啡馆门口,任由化妆师捣腾。

当日,老毛因为重感冒,没能到场。我和阿科以及王河到的时候,阿驰的父亲也早已自顾先行离去,放心地把阿驰留在原地。

阿驰眼睛很好看,见我们到了,他扑闪着长长的睫毛,礼貌地和我打招呼,说了声姐姐好。

当日阳光也很好,被那么清澈的少年唤了一声姐姐,我瞬间找不到北,扭头低声和阿科说,好帅好帅好帅。

阿科看我没出息的样子,别过头不想搭理我,只笑骂一句,花痴。

拍摄的时间段,阿驰从生涩到勉强不紧张,花费了一小点时间。我说,你别紧张。他说,我觉得我不紧张……

好吧~或许是我紧张了,唯恐拍不出少年本该有的清澈感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