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水果有点贵这件小事

中午,我买了水果回家,一小袋水果,花了60多,肉疼。
回家发现,你也买了一些放在桌子上。
我将手里水果递到你眼前说,花了60多,贵。
你说,恩,我花了100多。
我蹭地跳脚,心肝脾肺肾一起揪着疼,“败家玩意儿”几个字几乎要脱口而出。
深呼吸,我拍拍你的肩膀说,兄台,要加倍努力挣钱,否则水果都吃不起。
你把可乖举到我面前说,面无表情地说:“可乖,只消耗不产出,要不卖了吧。”
我呵呵冷笑,告诫你,死心吧,按照家庭地位排名,可乖还在你之前。
我掏出手机说,拍点照吧,纪念下,按照常理,这得是去医院探病才有的标准啊。
你说行,然后瞬间化身妖娆的鬼怪。
我一边按快门,一边喃喃道,要不是榴莲太贵,我真想买一个回来,顶在脑袋上拍照一定好看……
恍惚,我看到你晃了晃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