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在

摄影:若男

出镜:咱俩

从上海到杭州,晚上快9点,你站在出站口等我。

从嘉兴到杭州,晚上快8点,你依然站在出站口等我。

搞得我好像天天在杭州东站上班一样。

没有在一起的周末,我出差,你在我家练毛笔字,每次都是王羲之的《兰亭集序》,练到一半,可乖经过,赏了一爪,将你手头的宣纸撕了个口子。你说虽然很懊恼,但是按下怒火还是找出肉脯将这熊孩子喂得心满意足。

现在,我在整理手上的琐碎事物,你却在厨房忙碌。

去厨房看看你,你正对照着日食记里的样子,为我做泡椒凤爪。

每次吃你做的食物,都觉得你是被设计行业耽误的大厨。

这是上次去若男家玩时候,她给我们拍的照片。那天,粽子只听你的话,在你怀里乖得很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