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去玩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阿科

十一七天,一场婚礼,一点工作,把长假生生隔成了两个短假。没有办法安排出行的我们,只能颠簸三地,四处报到。

你带我去参加了你朋友的婚礼,探望了久居深山的祖父母。

我带你和我的朋友亲眷相聚,一起露营烧烤看日出。

7天,我们几乎寸步不离。

露营的那晚,凌晨一点半,我同学把我们从帐篷中拽出来看星空,我们打着哈欠看到了久违的银河。第二天清晨五点,我们又裹着一床棉被在寒风中等日出。

没刷牙没洗脸,蓬头垢面的我们,在寒风中的样子,一定很邋遢。

但是这感觉,似乎还不错。

刚刚,我给你发信息,说要不年前去黄山,一起露营吧。

你说,要不先去重庆好啦,我对这座城市也很有好感。

我们都提议了对方想去的目的地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洪小漩 | Powered by LOFTER